2018/01/18 13:58

【影】周董39歲生日推新單曲 《等你下課》粉絲聽到落淚

【影】周董39歲生日推新單曲 《等你下課》粉絲聽到落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杰倫(周董)今(18日)過39歲生日,之前他曾承諾,生日要出一首單曲送粉絲,結果今天凌晨12點一到,官方Youtube頻道,就釋出了最新單曲《等你下課》;半天不到就破30萬點閱。

周董同時在臉書轉分享單曲連結說「這首歌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你們的生日禮物。」據了解,《等你下課》這首歌,是他在演唱會慶功宴後所寫,曲風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周式情歌」;歌詞部分也是周董自己填寫,內容講述少年暗戀一個女孩,由於高中沒好好念書、沒能跟女孩考上同一所大學。為了彌補這一切的懊悔,就在女孩住處附近租房等她下課、彈著琴寫情書,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她,但卻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只能每天等著女孩下課。最後感嘆,一段未完成的戀情似乎就這樣隨時間流逝。不少粉絲聽了都直呼「終於等到新歌了」、「好好聽」、「聽完有一點心碎心酸的感動」、「真的聽到哭」。(圖片來源/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