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6:15

林心如"我的男孩"遭陸下架 陸官媒:獲清白重新上線

林心如"我的男孩"遭陸下架 陸官媒:獲清白重新上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女星林心如自製自演、獲文化部2000萬元補助款的新戲《我的男孩》,日前大陸被舉報為「台獨劇」,遭廣東廣電局全面下架。對此,林心如工作室,還特別在微博發聲明「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強調林「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經過10多天,大陸官媒報導指出「《我的男孩》已經在騰訊視頻等相關大陸視頻平台上重新上線。」。

報導指出,林心如去年底到今年初,連續被人在大陸相關部門的官方網站上舉報,稱她在大陸新上映的電視劇《我的男孩》,會獲得過台灣文化部2000萬元新台幣的輔助金,是要配合「台獨宣傳」。對此,林心如公開發聲明否認了指控,報導也提到,事後台灣文化部給輔助金開出的相關條件也曝光,內容很「中性」,並不涉及「台獨」。而負責《我的男孩》電視劇拍攝工作的台灣電視台,以及大陸官方和相關權威人士,都對此事給出了進一步的說法。強調輔助金已存在多年,目的是宣揚台灣文化,大陸官方權威人士也認文,台灣文化並不等於台獨文化,而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認同推動兩岸影視文化交流,弘揚中華文化。而在相關方都做出回應,報導最後也提到,《我的男孩》已在騰訊視頻等相關大陸視頻平台上重新上線。(圖片來源/翻攝我的男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