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P圖 被抓包後"變本加厲"P 高EQ獲讚

歐陽娜娜P圖 被抓包後"變本加厲"P 高EQ獲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星二代藝人歐陽娜娜,近日在IG上PO出個性美照,但卻被眼尖網友抓包「P圖」,說她疑似為了「瘦腰」把後方的欄杆都P變形;歐陽娜娜在台灣、大陸都有廣大粉絲,消息曝光後,「歐陽娜娜P圖」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但對此,她本人幽默看待修圖這件事,在微博PO出「變本加厲」的大修圖照;將腿拉長2倍、腰部修最細,還搞笑說:「以後會好好學P圖的」。

不少網友見她挨批後不強詞奪理、也不生氣,讚她「太可愛了!路轉粉+1」、「這妮子很可以阿,臨危不亂」、「妳太耿直了」。現年17歲的歐陽娜娜,近年積極前往中國大陸發展,在電視、電影圈都有不錯成就。去年底,更成為亞洲第一人,登上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演出的藝人!當時她獲邀和知名嘻哈歌手威茲哈利法(WIZK HALIFA)同台,演出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以大提琴配合饒舌演唱,演出非常精彩。(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