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 回台探望孩子:可以看到你們了

柯以柔老公 回台探望孩子:可以看到你們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柯以柔爆發婚變後對外表示,盼外界給空間,不會再對婚變相關問題做出任何回應,後來也開始在臉書直播工作,生活看似穩定回到正軌。而婚變傳聞曝光後,鮮少在臉書PO文的郭宗坤,昨天(20日)一連更新了多篇動態,先是說「可以看到你們了」,接著PO出多張帶孩子刷牙、孩子們熟睡的照片,寫道「暖心」和「愛」,似乎終於和小孩見面,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向他喊話「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郭宗坤日前被爆前往上海經營高檔餐廳,臉書也多篇動態打卡地點在上海,昨天則PO出回到台灣探視孩子的相關動態,照片和言語中,流露出對孩子的想念,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勸他趕快和柯以柔和好,也有人要他好好珍惜家庭,不過郭宗坤其後關閉了留言功能。而今早郭宗坤再PO文,附上孩子熟睡的照片,證實自己回天母老家,動態寫道,要準備叫孩子們起來吃早餐,還標籤「在天母溫暖的家」、「有阿公阿嬤真好」,而動態也未開放留言,不希望PO文被外界打擾。(圖片來源/郭宗坤臉書、柯以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