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5:56

星二代的委屈誰人知? 吳珊儒:沒人有慎選父母權利

星二代的委屈誰人知? 吳珊儒:沒人有慎選父母權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都羨慕那些有「富爸爸」的人,但有個大明星老爸,到底會有什麼委屈呢?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因為近日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一群同是「星二代」的藝人同台,讓她有感指出「我們是奇特的、在不知情狀況下的、不夠熟識的、卻能完全理解彼此的⋯一個族群」。

吳姍儒po文直言「沒有人有慎選父母的權利,做任何人的兒女都有好有壞,我是說「同時」有好有壞」。也透露,身為星二代,很難想像擁有最正常的日常「更難想像我們從小以為的正常其實一點也不尋常」。感嘆「我們都走相仿卻不相同的路,到達交叉點的時候,我們也就都長大了」。

吳珊儒說,在節目上訪問過演員、歌手、主持人,「多少時刻,其實我們說不出什麼,所謂人生的爆點,對方可能早就經歷過了,更何況是我們還生在其中、身在其中」感性說到「就像生而為人,這一身皮囊,最走不開的當屬我們是永遠的「人」,身為星二代,能走多開、走多快?還等時間教我們一個明白」。最後向自己喊話:「星二代當自強,沒有人替我們強壯,任何人都該當自強,因為也沒有人可以替所有人扛」。(圖片來源/翻攝吳珊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