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0:47

星二代遺傳好基因 美貌吸睛!

詹維耕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星爸星媽多,但是有幾個星二代,長得特別漂亮,也讓外界印象深刻,像是香港不老女神邱淑貞,他的大女兒沈月,完全就像邱淑貞年輕的翻版,還有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喜多,在學校就是校花等級,高中還沒畢業就已經跨足演藝圈,還有美國老牌硬漢,席維斯史特龍,三個女兒更是獲邀擔任今年金球獎的金球女郎。

紮起馬尾,沒有化妝也有好氣色,清純的高中制服,穿起來更是亮眼,她是喜多,是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媽媽漂亮,女兒可愛又陽光,母女倆一起拍泳裝照,好身材讓網友們都說這就是人生勝利組,喜多曾經在2014年得到北市高中優良學生,當時一曝光驚為天人,校花喜多開始跨足演藝圈,自拍逗趣小短片。

她叫沈月,今年才15歲,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之前被狗仔跟拍,都不是正面,倒是她自己的社群網站,難得正面照可以看出來,也是遺傳媽媽的好基因,電暈一票網友,國外當然也有明星老爸的漂亮女兒,即將舉行的金球獎,每年都會找星二代來擔任金球女郎。

今年破例一口氣找了三個,他們就是席維斯史特龍的三千金,永遠的硬漢,如今已經七十歲了,歲月雖然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但是三個女而甜美火辣,倒是成為今年金球獎,引人注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