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3:26

當李安學妹! 陽帆女錄取美名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星二代又一名學霸。資深藝人陽帆的18歲女兒ANGELINA,今年高中畢業,同時考上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還有美國紐約大學戲劇系,而且擅長拉大提琴,未來海打算進入演藝圈;另外邰智源的兒子,也是今年上大學,之前一口氣錄取台大電機、物理系,還有陽明跟台北大學醫學系,最後決定就讀台大電機。

陽帆的女兒ANGELINA,之前就在爸爸的演唱會上拉大提琴,長相甜美又有才華,當時就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相中,希望他未來進演藝圈,不過ANGELINA要先完成學業,還順利申請上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還有美國紐約大學戲劇系,只是學費都不便宜。如果到美國念,還是李安和安潔莉娜裘莉的學妹!

星二代學霸,最出名的就是他。藝人邰智源的兒子邰靖,也是今年上大學,之前一口氣錄取了台大台大電機、物理系,還有陽明、北醫醫學系,完全就是個高材生!最後決定念台大電機系,讓爸爸覺得超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