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1:07

【影】恭喜! 老婆懷孕10週 蔡阿嘎升格當爸

【影】恭喜! 老婆懷孕10週 蔡阿嘎升格當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知名的YouTuber「蔡阿嘎」,今天(22日)晚間開心在臉書宣布,老婆「二伯」已經懷孕10週了,而他也順利升格當爸!

蔡阿嘎在臉書表示,「精蟲濃度38%做人成功!! 出頭天啦!! 哈哈 第10周的產檢聽到寶寶很健康的心跳聲 大家來猜猜看,會是小阿嘎或小二伯呢?」,引來大批網友的恭賀。

蔡阿嘎的老婆「二伯」,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7週又4天的時候,第一次正式檢查。寶寶,今天是第一天那麼仔細地看到你的心跳,幾個禮拜以來懸在心裡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看到你很健康的長大中.覺得這幾個禮拜的不舒服也都不算什麼了啊~小小心跳讓我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受到有另一個生命在身體裡生活著.才慢慢意識到.喔~我要當媽了嗎?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我會好好呵護你就像我的爸媽從小呵護著我到長大一樣」。(翻攝臉書蔡阿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