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09:15

洗腦神曲ppap 歐吉桑烙英文只說3字

洗腦神曲ppap 歐吉桑烙英文只說3字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日本洗腦神曲「PPAP」爆紅,除了日本國內出現模仿風潮,同時也席捲到了南韓和台灣,網路紅人蔡阿嘎也拍了一個影片模仿,不管是原版還是模仿,都相當逗趣好笑。

原版影片中,小鬍子,加上一身鮮黃西裝,一位歐吉桑「烙英文」,但只會說三個字,利用3個英文單字Pen、Apple、Pineapple,搭著節奏兜成一首歌,幾乎每個網友都說「聽一次就中毒」、「不自覺重復播放」、「超洗腦」等等。

網路紅人蔡阿嘎也模仿得相當起勁,他穿著一身白色緊身衣,和穿著金色緊身衣,並戴著猴子面具的二伯,和原版不一樣的地方是,蔡阿嘎和二伯把「Pen、Apple、Pineapple」實體化了,整個影片也是讓網友笑翻,留言表示:「不可以浪費食物,表演完要吃光」、「我不知怎麼形容看完的感」、「靠 超級洗腦啊」等等。(圖片、影片來源/ピコ太郎歌唱ビデオチャンネル Youtube、蔡阿嘎臉書)

原版影片

蔡阿嘎版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