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1:08

《天線寶寶》丁丁過世! 有才男演員紅遍全球

《天線寶寶》丁丁過世! 有才男演員紅遍全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世界知名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997年開播紅遍全球,不過飾演丁丁的男演員班納斯(Simon Shelton Barnes),傳出已於17日離世,享年52歲,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粉絲和親友。

根據《太陽報》報導,《天線寶寶》丁丁全身紫色,總是提著一個紅色的皮包,形象深植人心,他也是4個天線寶寶中體型、年紀最大的,班納斯逝世的消息曝光後,他的兒子也在臉書上證實這個消息並說:「17日父親驟逝,令我敬愛的他待人相當體貼且溫柔,我愛他勝過一切。」而他的姪女,同時也是一名演員的阿塔克(Emily Jane Atack)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我的叔叔驟逝,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身邊的人都相當喜愛他。」

據了解,頭上的道三角和紫色外表,曾經讓保守派人士認為丁丁是個同志,對此班納斯在受訪時曾說:「他就是一個三歲的小孩,天真無邪,不用想這麼多,會問這些問題的人,才是有問題的吧!」原本丁丁這個角色是預定由湯普森(Dave Thompson)擔綱演出,嘗試過後發現不適合,才由班納斯接演,進而演活了這個角色。(翻攝臉書、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