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發500萬年終 明星大賺錢"闊老闆"還有他們

明道發500萬年終 明星大賺錢"闊老闆"還有他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明道去年通告滿檔,工作室成立10年,還自創香芬品牌賣起洗髮精,去年營收破2億元,17日還獲得2018小資風尚盛典「年度風尚男演員」的榮譽,大賺錢之際,明道犒賞員工也超豪氣,招待20名員工到歐洲旅遊14天,年終也灑了500萬元,讓網友大呼「超羨慕」!

(翻攝明道工作室微博)
(翻攝明道工作室微博)

除了明道以外,許多在2017年收入頗豐的藝人,也都對員工相當好。向來以闊老闆聞名的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總收入破11億,員工年終每個人都近10萬元和百萬元紅包,另外之前特殊節日還曾經送給員工新手機,經常邀請員工一起到國外旅遊。台灣藝人也不惶多讓,主持界大哥胡瓜也預估會發出2百萬元紅包給員工。根據《TVBS》報導,還有副業、娛樂公司和主持工作都有一定成績的黑人陳建州,也豪灑百萬犒賞員工。

范冰冰向來以「闊老闆」聞名。(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向來以「闊老闆」聞名。(翻攝范冰冰微博)

網友看到這些待遇紛紛留言:「我們的老板只會哭窮沒賺錢」、「好想遇到闊老闆」、「反觀台灣一堆,年營業額幾億,幾十億的大企業,連加班費都給不起」、「有福共享的老闆」、「真好」、「這些藝人的公司還有缺人嗎?」等等。(翻攝明道工作室微博、臉書、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