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主持《天生王牌》海選 自稱「榴槤哥哥」願再挑戰歌唱賽

余祥銓主持《天生王牌》海選 自稱「榴槤哥哥」願再挑戰歌唱賽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由余天和賀一航搭檔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生王牌》,27日舉辦歌唱神童北區海選活動,由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擔任海選主持人,余祥銓也以過去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經驗,鼓勵現場參賽的小朋友。但談到以後會不會再站上舞台大秀歌藝,給台下評審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評分審視,余祥銓笑說:「可以啊,唱不好就虛心接受指教就好囉!」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繼台中場及高雄場海選活動後,今日在華視一樓大廳舉辦「歌唱神童北區海選活動」,活動報名踴躍,甚至有錯失南部場海選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專程北上一圓小朋友的歌唱夢!而現場可見參賽者不管服裝或是表演內容都是精心準備,不少人更是全家總動員在台下應援加油,場面熱鬧非凡!

 也曾上節目參加歌唱單元的余祥銓,今日特別擔任活動主持人,談到過去上節目的經驗,余祥銓說現在已能輕鬆看待,現場分享過去參賽的心得,重點就是要放輕鬆、做自己,將平常訓練的內容好好發揮出來。余祥銓也表示《天生王牌》節目的舞台,是給有才華、懷抱歌唱夢的小朋友一個表現的地方,節目製作的宗旨也就是要鼓勵愛唱歌的小朋友,所以節目不會有毒舌評審,大家都會很有耐心的指導,讓小朋友盡情發揮。至於自己一度中斷的音樂夢還會繼續嗎?余祥銓表示有機會的話,還是願意再上選秀類型的節目表現一下,如果再遭到評審無情批評也沒關係,余祥銓笑說:「唱不好就虛心接受指教就好囉!」

 最近家中新添家族成員,二姊余苑綺的女兒「小樂樂」,讓一向自認孩子緣不錯的余祥銓更是父愛大爆發,過年時還打算送上刻有「愛妳的舅舅」等字樣的金項鍊給親愛的外甥女。被問及平常跟小朋友的相處之道,余祥銓覺得可能自己個性比較像小孩子,容易打成一片,甚至開玩笑說以後要自稱「榴槤哥哥」,還現場模仿幼幼台哥哥,用超高音調向小朋友打招呼,只是他也提到今天在賽前主動跟參賽者小朋友們打招呼,沒想到小朋友卻滿臉驚恐,讓他只能無奈自嘲:「大概這些小朋友都不認識我吧!」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除原先由歌壇巨星介紹台灣經典金曲的「王牌登場」,及邀請明星導師教唱新住民台、客語的「王牌教室」等單元,後續將從全台及新加坡等地區挖掘音樂神童,打造全新兒童、青少年哥選秀舞台!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