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0:41

歌唱節目海選 小選手展現歌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綜藝節目舉辦兒童歌唱海選,要找小小歌手,今天舉行北部地區的海選,3到15歲都能報名參加,有的小朋友載歌載舞,有的還帶吉他、自彈自唱,代父出征主持海選的余祥銓說、自己小時候唱歌也是一鳴驚人,從小跟著爸媽闖蕩演藝圈的他,現場也傳授小朋友在台上不怯場的秘訣。

你家的寶貝孩子愛唱歌嗎?華視兒童歌唱海選節目,今天舉行北部地區的海選,3到15歲都能報名參加,有的小朋友載歌載舞,有的帶上吉他自彈自唱,代父出征主持海選的余祥銓,說自己小時候唱歌也是一鳴驚人。

從小跟著爸媽闖蕩演藝圈的他,現場也傳授小朋友不怯場的秘訣,我的舞台手腳放開,小小年紀自彈自唱,剛好遇見你,大大塊頭舞棍是我,3歲到15歲的孩子,來華視兒童歌唱節目海選PK戰,挑戰歌王歌后,主持人余祥銓感謝爸媽的真傳,說起小時候一開口唱歌,過來人教教小小新鮮人,大將之風的風從哪裡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