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2:14

影后將"名字"註冊商標 未來使用先付她8千!

影后將"名字"註冊商標 未來使用先付她8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演藝人員名氣旺,肖像以及名字,也常因此被有心人盜用、濫用。而68歲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日前(22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出申請,將自己的名字註冊商標。若申請獲准,未來在各娛樂事業、電影演出、演說邀約以及親筆簽名上,出現「Meryl Streep」,就必須支付275美元(約8026元台幣)費用給她!

梅莉史翠普出道40多年,已獲得3座小金人、3座艾美獎、8座金球獎,以及一座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日前她又以《郵報:密戰》第21度入圍奧斯卡,刷新影史及她個人紀錄。而梅莉史翠普申請將名字註冊商標,消息曝光引發外界好奇,為何會在演藝生涯這個階段動作。對此她的律師未對外回應。據了解,其實有不少藝人,防止他人未經同意擅用,或在商品上標註他們名字、口頭禪甚至經典歌詞等,藉此獲益,所以都會去註冊商標。(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