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閔孝琳婚照曝光 黑色蕾絲走"暮光"路線

太陽.閔孝琳婚照曝光 黑色蕾絲走"暮光"路線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29歲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太陽,將在本週六(2月3日)與大他2歲的女友閔孝琳舉辦婚禮,而2人日前遠赴夏威夷拍攝婚紗,時尚雜誌《DAZED》今天(30日)搶先曝光這對愛侶的婚紗照,2人跳脫出以白色為主的傳統服裝,選擇以黑色系的禮服展現個性,形成非常獨特的婚紗照;另外,從照片中也明顯可見2人手上的婚戒。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太陽和閔孝琳本週六會先在教堂舉辦婚禮,接著再到仁川永宗島的PARADISE CITY宴客,而據傳他們的婚宴主題概念來自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的場景,並由知名宴會策畫專家親手打造。

仁川的Paradise City會場(翻攝網路)
仁川的Paradise City會場(翻攝網路)

據了解,太陽和閔孝琳2人在2014年時,因合作太陽的MV《凌晨一點 》而點燃愛的火花,MV裡2人有多場激情床戲、吻戲等,事後2人就不斷被網友目擊私下約會;直到隔6月,被拍到首爾街頭的牽手照後才認愛,今(107)年交往邁入第4年,太陽選在自己入伍前把女友娶回家,同時他也將成為BIGBANG中首位人夫。(翻攝推特DAZED)

相關新聞:【BIGBANG太陽下月3日娶閔孝琳 喜帖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