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7:32

乖寶受傷宋達民淒厲喊 洪百榕說出"媽媽心聲"

乖寶受傷宋達民淒厲喊 洪百榕說出"媽媽心聲"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8歲女星洪百榕與老公宋達民,婚後育有11歲的兒子小寶和9歲女兒寶妹,在上月9日又喜迎第三胎兒子乖寶,不過,近日洪百榕在臉書分享近況,大大抱怨老公,也意外釣出不少人妻吐露心聲。

洪百榕描述道「今天真的把我嚇到吃手手,正在忙的時候,突然聽到達民哥淒厲地大叫『老婆~~~!乖寶受傷了~~~!』」,聽到此她心都涼一半了,馬上衝到現場一看,超級傻眼,直呼「大家評評理,我剖腹產被砍一刀20公分也沒見到達民哥眉頭皺一下,這個是有什麼好叫的」.....。

這篇文章,也釣出許多媽媽抒發心情,直說「太太總是排在兒女的後面」、「第一時間的大叫真的很容易嚇到媽媽,然後乖寶狀況外」、「爸鼻都覺得老婆沒什麼,孩子受傷都哭天搶地加浮誇」、「小baby自己抓的不會留疤,乖寶拔拔別緊張啦!」等留言。(圖片來源: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