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25

阿妹戶外演唱會 歌迷一早排隊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今天天氣很冷、不過接著這兩個都是熱鬧場面、先來看影劇消息!阿妹張惠妹今天晚上要在信義區舉辦萬人戶外演唱會、現場有粉絲不畏低溫、早上四點半就來排隊、還搭帳篷取暖、就怕歌迷淋雨、主辦單位也發放雨衣、同時、JJ林俊傑昨晚也舉辦新歌演唱會、雖然是在網路上、但團隊規格比照大型演出、還結合視覺使用全LED、大手筆打造AR特效、好看又好聽!

外頭低溫、陰雨綿綿,還是澆不熄粉絲熱情,為了阿妹張惠妹在信義區的萬人戶外演唱會,一大早好多民眾、來排隊,抵制黃牛,除了先前換票的粉絲,唱片公司保留500張票券可現場購買專輯兌換,場內無座位,主辦單位10點起開放入場,但氣溫實在太低、防寒措施不可少,等待的歌迷穿著羽絨衣、發熱衣、帶暖暖包,全身包緊緊還搭帳篷擋風,現場也準備上萬件雨衣發放就怕粉絲淋濕著涼。

不過接下來這場同樣是演唱會,就不用吹風淋雨,JJ林俊傑舉辦線上新歌演唱會,演出團隊比照大型演出,出動11名樂手、3名和聲和4位舞者,誠意十足,視覺使用全LED製造假象,大手筆打造AR特效,以假亂真,快歌慢歌接力演出,同步為全球上千萬線上粉絲進行表演互動,雖然不是現場,氣氛一樣嗨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