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7:07

【影片】日綜"超級變變變" 作品破節目開播紀錄

【影片】日綜"超級變變變" 作品破節目開播紀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從1979年開播至今,擁有許多的忠實粉絲,每回參賽隊伍展現出的驚人創意,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沒想到最新一集的節目中竟然出現0分的參賽隊伍,也成為節目開播39年以來,首次獲得零分的作品。

節目中第32組「with B」表演的主題是「登上顛峰」,2人想呈現出登山客在登山時遇到暴風雪的狀況,於是2人假想身處在大風雪來襲的環境,輪流用後背揹起對方。整個演出內容除了一直互背之外,布景設計都相當空虛,最後評審連一個燈都沒亮,表演者露出了難以置信、苦笑的表情,就連節目主持人萩本欽一也嚇了一跳。

這個作品也破紀錄,成為節目開播39年來首個0分表演,而這個表演不僅評審不買單,網友反應也是如此,留言表示,「真的很爛」、「根本看不懂在幹嗎」,但也有少數粉絲覺得有趣,甚至懷疑是不是故意製造的反效果。(圖片影片來源/鉄分濃いめ 江頑2:50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