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揍女兒 "華人小孩需要被揍"

宥勝揍女兒 "華人小孩需要被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宥勝本月2日在臉書分享育兒經,表示自己2歲多的女兒蕾蕾不收玩具,他直接在女兒面前摧毀玩具,並在臉書PO出圖卡被撕碎的照片,更表示「這些是我在蕾蕾眼前撕毀的,她的心也跟著被撕碎。但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但此舉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討論,有人認為宥勝的手段過於激烈粗暴。

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PO宥勝2017年接受訪問的報導,宥勝在訪談中坦承「曾一次揍過2歲半蕾蕾,『因為這世界不是妳想幹嘛就幹嘛!』」,宥勝在訪談中進一步表示「我在旅行時研究不同國家的人,國際性格的研究,發現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因為他們太天不怕地不怕了,很聰明,但這個揍一定是不帶情緒的揍,而是因為犯錯而揍,蕾蕾從此沒再犯相同的錯了。」

不過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對此表示「沒犯相同的錯是因為怕揍,不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錯了」。(翻攝臉書宥勝之旅)

相關新聞:【2歲女不收玩具 宥勝當面"摧毀"

相關新聞:【宥勝"摧毀"女兒玩具惹議 臉書還原事件經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