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07:54

超兇孫燕姿 不雅影片遭流出"已報案"

超兇孫燕姿 不雅影片遭流出"已報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為身材姣好,且長相酷似孫燕姿,網紅何麥枒被封為「超胸版孫燕姿」,但近日爆發不雅影片外流事情,何麥枒在臉書直播中表示,自己有個今年就要宴客的丈夫,還有關心她的朋友和家人,因為這件事情,遭受網友看笑話及留言攻擊,甚至還有人向她索取影片,她希望網友們可以將心比心,並表示「我已經報案了」。

何麥枒在臉書上表示,影片發生在6、7年前,當時她曾經愛對方,願望就是嫁給對方,但雙方分開時她說了讓人難過的話,在她得知事件後,就撥過電話詢問對方,「但他回應我說並不是他,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影響到他現在的生活。」

何麥枒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和丈夫今年就要宴客,因此她希望網友們能夠停止笑容、好奇,試著換位思考一下對一個人的傷害,她表示自己不是第一個發生這種事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可是我還是願意承擔我的過去,期待有人能夠停止這種行為的擴散,期待有一天所有人能夠用同理心地停止,讓類似的事情不再發生」。(翻攝臉書何麥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