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兩韓一家親? "少時"徐玄與北韓歌手互動親密

【影】兩韓一家親? "少時"徐玄與北韓歌手互動親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平昌冬奧讓南北韓有了破冰式的互動與會談,北韓的「三池淵管弦樂團」昨天(11日)更在南韓首爾國立中央劇場演出,而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無預警現身,與北韓女歌手合唱,成為昨晚演出的最高潮,在表演結束後,2人更互相擁抱,展示出「南北一家親」的形象。

根據《韓聯社》報導,徐玄不但跟北韓樂團歌手同台飆歌,期間2人還手牽手合唱,而「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在今天(12日)表示,徐玄在昨天才臨時獲邀,所以這次演出事先完全未經過綵排,是最真實的互動。

少女時代徐玄與北韓歌手(翻攝影片)
少女時代徐玄與北韓歌手(翻攝影片)

據了解,昨晚演出時,幾位北韓歌手竟然演唱〈我們的願望是統一〉這首歌曲,讓現場瀰漫著濃厚的統戰意味,而舞台後方大螢幕,更播放南北韓離散親人重逢的畫面,讓北韓人民會議委員長金永南,忍不住頻頻拿出手帕擦眼淚。(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