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驚艷! 她畢業甩肉10公斤 讓男同學超後悔

【圖】驚艷! 她畢業甩肉10公斤 讓男同學超後悔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知名網路美女「舟舟」,原本在高中時期因為擁腫的體型,常被人譏笑是小胖妹,但她畢業後努力瘦身,成為了超級美女,也讓當年嘲笑她的男同學們相當後悔。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的網路美女「舟舟」,日前在論壇分享自己的瘦身故事,她PO出比對圖,表示自己雖然身高有170公分,但高中時期曾胖到60多公斤,經常被班上同學譏笑,因此在高中畢業後下定決心減肥。「舟舟」也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三餐照吃,但米飯、豬肉必須有所節制,晚餐不吃主食,絕對不吃消夜、零食、油炸品以及飲料,多吃水果、多喝水,每天運動一小時、散步一兩個小時,或在健身房跑半小時以上,重點是要堅持。靠這樣的毅力,「舟舟」2年來減去了10公斤,不但異性緣變好,現在還成為網路美女,微博上有超過8萬名粉絲追蹤。(翻攝知乎論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