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國中時被罵”醜女” 這件事讓她變身正妹網紅

【圖】國中時被罵”醜女” 這件事讓她變身正妹網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女大真的會十八變!日本知名的Cosplay網紅,在社群平台上自爆,國中時期因為長得不好看,曾被學校的人罵「醜女」,而她從那時起就開始投入到Cosplay的世界,藉此學習化妝與打扮自己,現在已成為高人氣的大正妹。

女大十八變的日本網紅(翻攝推特百鬼よた)
女大十八變的日本網紅(翻攝推特百鬼よた)

喜愛重機的日本Coser「百鬼よた」,11日在推特上貼出了國中跟現在的照片,並表示自己國中時,因為不會化妝、長得又不好看,常常被同學或是學校的人罵「醜女」,也常因長相被人取笑。從那時開始她就玩起Cosplay,一直持續到現在的結果,就是一改以往土氣的模樣,成為一位大正妹。她還表示,「把比較照片拿給大學同學看了以後,大家都超級震驚的」。

不少日本網友看到後都留言表示,「以前臉太老成,但長大後就沒有這感覺了」、「國中時是胖妹、長大變瘦後變好看的例子真的不少」、「那些曾經罵妳醜女的人,現在大概都很後悔」、「看到這樣的轉變真令人開心」,另外也有人表示,「聽美容師說過,10幾歲時長相多少會有點土土的,等女性荷爾蒙開始分泌,20多歲變美的案例很多」。

據了解,「百鬼よた」經常受邀出席日本各大Cosplay活動,也多次為重機活動擔任Showgirl以及模特兒,人氣在圈子中不斷攀升。(翻攝推特百鬼よ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