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02

沒驗收搶開放! 竹引道傾斜嚇人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過年出遊變成驚魂旅遊!南投縣府在南投燈會和沙雕展間,建了一座橫跨貓羅溪的鋼構人行陸橋,要方便民眾通行,但陸橋還沒驗收,縣府就先以竹架搭引道,開放讓民眾走,昨天晚上,疑似大批民眾都湧上鋼橋和竹引道,導致鋼橋搖晃,竹引道還當場傾斜,讓遊客怒批縣府為了拼觀光便宜行事。

鋼構人行陸橋猛力晃動,裝飾燈也跟著搖擺,民眾走在橋上膽戰心驚,就怕橋垮,連接鋼橋和地面的竹架引道,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同樣搖晃還傾斜,這是在南投燈會現場,縣府為了讓遊客,方便穿梭燈會區和沙雕區,因此建了一座橫跨貓羅溪的鋼橋,但鋼橋和竹引道都還沒驗收,就開放民眾通行。

初一晚上民眾欣賞完水舞秀後,全湧入鋼橋和竹引道,沒想到疑似人潮太多太重,竹引道直接啪一聲傾斜,民眾質疑南投縣府為了拼觀光,便宜行事,幸好驚險過程,隨即有工作人員引導疏散,沒有人受傷,南投縣府說,鋼橋基樁很穩有通過安全檢測,還說竹引道已經派人補強,一樣會控制一次只能500人通行,強調民眾逛燈會安全無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