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05

台灣燈會開幕 賴揆.張花冠點燈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昨天晚上進行開幕式,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縣長張花冠帶領嘉賓,透過擊鼓充電替燈會揭開序幕,現代科技結合傳統,非常特別!而今年燈會區有50公頃大,包含陸海空各種特色,還有不少互動體驗,很有看頭。

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16號晚上進行開幕式,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縣長張花冠帶領嘉賓,透過擊鼓充電替燈會揭開序幕,運用現代科技結合傳統的方式,讓今年的燈會很不一樣,燈會區有50公頃,還有陸海空各種特色,讓來的遊客充滿驚喜玩的好盡興。

隨著鼓聲越來越大聲,螢幕上的充電指數越飆越高,瞬間讓觀眾情緒HIGH到最高點,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16號晚間進行開幕式,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跟縣長張花冠帶領眾多來賓,揭開序幕,邀請各國知名表演團體炒熱氣氛,大螢幕秀出面積多達50公頃的燈會區域,五彩繽紛又多樣化。

底下是一片彩色世界,萬紫千紅閃耀跳動,每一秒鐘都覺得有不同面相,燈區的設計大量結合互動式科技,來逛的遊客處處有驚喜,把傳統跟現代融為一體,帶來有別於以往的燈會風貌,民眾感受到不同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