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5:39

終於可以回家過年! 艾莉絲帶老公回家"格外珍惜感恩"

終於可以回家過年! 艾莉絲帶老公回家"格外珍惜感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艾莉絲結束上一段婚姻後,帶著女兒到法國打拚創業,睽違2年過年沒回家,今年過年帶著老公一起回台灣過年,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年終於可以回台灣好好和家人春節團聚,還多了一位未來的家人,分分秒秒都覺得格外珍惜感恩。」

艾莉絲說:「歐洲這個時候並沒有放假,各行各業都正忙碌著,過去兩年為了創業,必須犧牲回家過年的機會,每每打電話回家聽到奶奶的聲音,都會忍不住鼻酸想哭。」不過今年她終於有機會回台灣過年,「分分秒秒都覺得格外珍惜感恩。」

網友也留言表示:「妳要一直幸福喔」、「有心,就會排除任何事,而專飛回家過農曆年」、「當一個異鄉遊子,過年又變得更加珍貴了。」、「出外的人,最可體會,能和家人一起過年團圓是何等幸福的事」、「覺得艾莉絲變化很多~越來越有女人味」等等。(翻攝艾莉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