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08:55

艾莉絲與老公分居 否認情變:這是情趣!

艾莉絲與老公分居 否認情變:這是情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結婚5年,育有一個3歲獨生女「梨梨」。日前她才在臉書直播自爆女兒遭一名疑似有學習障礙的男童霸凌,現在卻又傳出夫妻2人長期分居,感情生變?!

艾莉絲因為工作關係,帶著女兒長住法國巴黎,但據《壹週刊》報導,近來她習慣把在法國與女兒的生活點滴化為文字出書,不過內容鮮少提及老公,臉書粉絲頁也有半年未出現對方蹤跡,本月17日她返台宣傳,老公也專程從日本飛來,但夫婦卻一個回家、一個住飯店。

報導指出,艾莉絲在簽書會提到,老公的婚姻觀是「互相成全」,不想因為結婚生子有所犧牲「(我們)互動非常務實,在很多人眼裡可能沒有情趣,但這是我們的情趣」。對於回台也住飯店一事,被外傳夫妻感情出問題,艾莉絲透過經紀人說,其實因長期待在國外,房子空著就請家人搬進去,加上每次回台時間短,一家三口住飯店較方便,強調被媒體拍到當天是回家陪家人,否認感情生變。(圖片來源/艾莉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