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哥太挑剔竟組地獄陣容 張文綺搞笑女星地位被篡

乃哥太挑剔竟組地獄陣容  張文綺搞笑女星地位被篡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本週正逢大年初九,持續過年的熱鬧氣氛,邀請了包偉銘、袁艾菲、康茵茵、謝忻、阿沁、侯昌明等藝人一起同樂,本週一改過往遊戲模式變由來賓們選擇主持人入隊,兩位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展開搶人大戰,兩人都渴望黃金陣容,其中侯昌明十分有自信兩位主持人都想邀他入隊,沒想到乃哥竟說不在乎他,讓他十分受傷,進而選擇城城隊,另外首次上節目的袁艾菲十分惶恐,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隊,乃哥聽聞直接“建議”她加入城城隊,挑東挑西的乃哥最終的「黃金組合」竟成為「地獄陣容」,讓乃哥直接「放棄治療」,隊上的頭痛人物包括張文綺、謝忻、張棋惠,遊戲才剛開始,乃哥就露出了厭世的表情,由於謝忻、張棋惠兩位頻頻出錯,讓乃哥直接認證張文綺終於變聰明了!

女神康茵茵一直被視為厲害棒次,本週卻不斷出包,讓隊長曾國城頭痛不已,在「聯想TEMPO」中居然將「虎父無犬子」視為負面成語,當大家傻眼之時,康茵茵更說出令人無解的解釋:「一直以為是老虎爸爸會把小孩吃掉!」,讓來賓們直搖頭,侯昌明更調侃:「這不是動物星球頻道」,隊長曾國城耐心解釋成語意思後,最終結論:「康茵茵還是認真跳舞好了」讓人笑翻。

被乃哥視為豬隊友的張棋惠本週又帶來了許多笑料,總是不自覺地說台灣國語的她,這回連邏輯都出了問題,竟說出「長長的肝臟」、「閃閃的亮晶晶」,奇怪的邏輯讓隊友們都捧腹大笑,在「形容詞TEMPO」單元中不斷答出奇妙的答案,竟沒被換下,讓徐乃麟、曾國城認證搞笑指數超越張文綺,曾國城滿意的說:「妳比張文綺好笑,繼續留下!」,徐乃麟更是開恩:「她有台灣國語,只要對一個字就可以算對了!」讓張棋惠感到哭笑不得,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