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9:50

楊丞琳紅館開唱 2場吸2.5萬人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香港

影劇消息!歌手楊丞琳在香港一連兩天舉辦演唱會,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到紅館開唱,2場共吸引2萬5000名粉絲到場。楊丞琳身為演唱會總策劃,為香港歌迷特別打造4個延伸小舞台,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特別來賓是香港歌手陳柏宇,兩人合唱經典歌,楊丞琳更大跳現代舞。同樣也舉辦演唱會的還有歌手鼓鼓,又唱又跳讓現場宛如大型夜店,昔日戰友廷廷還現身合唱,讓全場嗨翻!

穿著銀色禮服現身,楊丞琳就像仙女下凡降臨香港紅館,展開一連兩天的演唱會,相隔5年重返紅館,好友阿嬌也現身捧場,楊丞琳誠意十足,重現台北場現代舞橋段,現場上萬名粉絲看得如癡如醉,楊丞琳特別為香港場打造4個延伸小舞台,近距離與歌迷互動,演唱嘉賓請到香港歌手陳柏宇合唱《理智與感情》,加上多首經典歌,全場觀眾聽得相當過癮。

另一個熱鬧現場在台北,鼓鼓舉辦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讓台下上千歌迷嗨翻,鼓鼓獨自飆唱兩小時,當昔日MP魔幻力量戰友廷廷現身,更掀起全場高潮,全場跟著大合唱,場面相當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