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6:15

劉德華開唱 觀眾爆滿high翻天

綜合報導

  港星劉德華開唱了,華仔為了紀念入行30週年,一連舉行20場演唱會。昨晚在香港紅館首唱,不僅吸引全場爆滿的觀眾,首場嘉賓還請來另一位天王黎明一起合唱,難得一見的場面,讓死忠的粉絲HIGH翻天。

  空蕩蕩的舞台竄出熊熊火焰,在螢光棒的光點裡,華仔劉德華緩緩從升降舞台中升起,第一首曲子結束手法,更讓全場驚艷。更讓粉絲驚喜的是,華仔全場演出活力四射,絲毫不像個年屆五十的中年男子。他與舞群的互動,倍添成熟魅力,不知迷死多少熟女。

  舉手投足,華仔的肢體動作雖然不像年輕歌手一般快節奏,但仍不失瀟灑帥氣。歌迷不只看到了華仔的付出,更看到了他的用心。首場演唱會他請到了當年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助陣,難得一見的場面讓粉絲興奮不已。

  兩人還合唱一曲廣東歌,同時華仔還近距離地接近歌迷,讓歌迷感受他的心意。華仔為了替自己出道三十年留下一個註腳,一連辦20場巡迴演唱會。感謝三十年來一起陪他成長、成熟的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