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封麥演唱會秒殺 黃牛5千元票賣5萬!

安室奈美惠封麥演唱會秒殺 黃牛5千元票賣5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今年月起,已展開引退巡演,海外場次也有台北,日期就在5月19、20日。演唱會門票,也在今天(28日)上午11點開賣;由於這是她引退前,最後一次在台灣開唱,門票一開賣,引發網友搶票大戰、兩場演唱會門票,開賣3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於下午1點清票再度釋出,仍在短短幾分鐘銷售一空。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安室奈美惠巡迴行程都已排定,台北小巨蛋檔期也很滿,安排加場有難度。」也讓安室的「封麥」演唱會門票,可說一票難求,不少網友都在各大社群平台求票,同時也出現大量黃牛囂張賣票,這次演唱會門票,最貴票價原定5800元,但黃牛已經喊到5萬多元,相當離譜;此外,臉書社團也出現不少黃牛對粉絲表示,一張票要加付2000元左右的「代購費」。(圖片來源/翻攝拓元售票系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