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祕男神"姜棟元抵台 簽名來者不拒超親民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神祕男神」姜棟元終於造訪台灣!姜棟元出道15週年首度的寶島行,令許多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欣喜萬分!由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這次他特地抽出時間,出席昨晚(7日)在樂聲影城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由於此為姜棟元難得參與的海外電影宣傳活動,果然首映會票券一開賣即迅速銷售一空,而姜棟元今天飛抵桃園機場時,就有許多熱情粉絲到場接機,可見姜棟元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照片/車庫娛樂提供)
(照片/車庫娛樂提供)

姜棟元出道1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於7日晚間出席於樂聲影城所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首映記者會。下午3點多就已有許多影迷為了一睹姜棟元風采,而提前至紅毯現場等待。姜棟元一踏上紅毯,即展現親民作風,毫不吝嗇地與影迷互動、握手和簽名,紅毯至舞台短短三分鐘的路程就走了十五分鐘。由於晚上飄著小雨,姜棟元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停提醒粉絲天雨路滑小心安全,讓粉絲直呼「太暖心」!

(照片/車庫娛樂提供)
(照片/車庫娛樂提供)

主持人納豆笑說姜棟元的人氣太驚人,不停問粉絲「姜棟元近距離看帥不帥?」全場熱烈回應說「超帥!」,他和男神姜棟元有十分趣味的互動,由於兩人都同為1981年出生,納豆便自嘲明明就是同年紀,怎麼自己身高158公分,姜棟元卻是186公分?姜棟元回應:「身高不是重點」,納豆便妙回「不然來交換身高啊?」,姜棟元隨即笑而不答,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姜棟元此次訪台適逢出道15週年,電影《宅配男逃亡曲》發行公司車庫娛樂也特地準備了神祕祝賀禮物─有姜棟元公仔的15週年翻糖蛋糕,並為他掛上「出道15週年 模範演員」的背帶,姜棟元本人也不停打量蛋糕,覺得做得十分可愛。(照片/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