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8:15

安苡愛被虧「新憲嫂」 通話破冰連俞涵

安苡愛被虧「新憲嫂」 通話破冰連俞涵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光女神「安苡愛」日前與演員連俞涵爆不合,但雙方通話30分化解誤會,現已和好如初。安苡愛今受訪表示,坦言雙方曾有過誤會,因連俞涵的臉書改名,讓她誤以為被刪好友,加上對方因個性孤僻,住在山上,都連絡不到人,猶如「住在天上的仙女」,才導致個性較重朋友的她覺得不被重視,所幸雙方經溝通後解開誤會。

安苡愛今上東森超視《2分之一強》,她透露與連俞涵因友共同友人而認識,雖然兩人個性天差地別,不過天生愛照顧人的她,古道熱腸的幫助連俞涵,沒想到多次被已讀不回,讓她走心。事後兩人通話半小時冰釋,讓兩人的友情關係更加穩固。

不過,最近被冠上「新憲嫂」封號的安苡愛,有點苦笑說這名字仍然在工作場合被調侃,連媽媽看到新聞後都嚇到,後來她極力撇清吳宗憲表示,真得僅是狗友,目前也沒有要尋覓另一半的打算,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合成圖片取自臉書/安苡愛、連俞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