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23:26

Selina遭無良商家盜圖宣傳 公布這件事籲"別受騙"

Selina遭無良商家盜圖宣傳 公布這件事籲"別受騙"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出現許多廣告,冒用藝人的照片來宣傳,華視的新聞畫面也常常被拿去P圖後製,許多消費者因此受騙,現在藝人Selina任家萱也成為被盜用的其中一人。

2011年Selina在拍攝一場爆破戲時遭到火吻,經歷多次復健才逐漸恢復,身體上還留有許多傷疤,但是竟然有無良的網路賣家,利用她的名氣並P圖,把手裡的「銅鑼燒」,換成「祛疤膏」,讓Selina直呼「很可惡!」

Selina說:「老娘手上明明拿著銅鑼燒,你們也可以合成『祛疤膏』!連粉專的貼文也可以盜用!?這麼會P圖為什麼不用在正途?太多人都來訊問我真假!我實在太害怕你們上當了!」

Selina深怕粉絲和朋友受害,因此在粉專上公布:「疤痕從沒消失,你們看到的美麗照片,都是我用真心笑容,以及大量修圖軟體完成的!」最後還呼籲:「請你們千萬不要被騙了!」

網友也紛紛痛批:「 太誇張了吧~姐,需要烙狼嗎?」、「好一個移花接木,騙人啊,告他侵權」、「這種業者真的太扯 有夠無良」、「好多這種修圖詐騙的 成本低又可以騙到錢!」、「他們這樣是侵犯肖像權了吧」等等。(翻攝Seli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