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沖繩甜娶草莓姐姐 兩人對鏡頭玩:親一下

香蕉哥哥沖繩甜娶草莓姐姐 兩人對鏡頭玩:親一下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亞洲

東森幼幼台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於台灣時間下午2點,與草莓姐姐(簡皎竹)在沖繩舉辦婚禮,並邀請雙方親友到場祝賀、見證,草莓姐姐的禮服樣式簡單、優雅,但大澎裙的設計增添浪漫感,香蕉哥哥則穿上帥氣的西裝,帥度瞬間破表!

小倆口將在當地拍攝唯美婚紗,兩人也貼心為賓客們準備超多婚禮小物,香蕉哥哥大讚「她真的超用心!」還對鏡頭放閃,對草莓姐姐說「親一下」,逗得她超害羞。

香蕉哥哥戀上小11歲的草莓姐姐,兩人秘密交往3年,近日公布喜訊,也難得在鏡頭前放閃,模樣相當可愛,這次禮服由金紗夢婚禮公司贊助,喜餅由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贊助,婚紗照是奧米加拍攝。婚禮小物則是草莓姐姐親自一手包辦,有南光紡織幫忙特別定製的限量T恤,IOshop設計的香蕉 I LOVE YOU環保袋,以及草莓姐姐親手設計製作的香蕉草莓小公仔。(紅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