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王牌》馬來西亞「怪物」來襲 破紀錄高分掀激烈戰火

《天生王牌》馬來西亞「怪物」來襲 破紀錄高分掀激烈戰火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全新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比賽如火如荼進行中,本週有年僅8歲的小選手挑戰高難度歌曲,一開口驚豔全場拿下超高分,沒想到後續竟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怪物級」選手強勢來襲,竟一舉拿下節目開播以來最高分,超齡的精采演出,讓比賽現場再添戰火!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全新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比賽進行到第四週,本週出現年僅8歲的小選手,來自台南的鍾采穎小妹妹外表相當可愛,沒想到卻挑戰高難度歌曲「無人熟識」,一開口高亢清亮的嗓音讓人驚喜,評審周治平忍不住再次確認:「你真的只有8歲嗎?聽起來像是歌齡已經10年的職業歌手了。」而繼上週的新加坡、越南選手,本週出現了來自馬來西亞的「怪物級」唱將踢館!12歲的劉宇恩,年紀輕輕已經參加過三百多場的比賽,累積相當堅強的實戰經驗,此次選唱超齡歌曲「九兒」,豐富的情感及成熟的演唱技巧,獲現場眾人一致好評,極具天分的演出,讓評審們激動直說:「真的就是老天爺賞飯吃!」更勇奪節目開播以來破紀錄的最高分,面對強勢對手來襲,台灣小選手又該如何迎擊呢?最精彩的比賽就在本週「亞洲最強童聲」!

  「華語金曲」本週邀請到「計程車天后」張蓉蓉、吳俊宏。雖然不常上電視節目宣傳作品,張蓉蓉的歌卻深受計程車運匠們的喜愛,與曾經演唱以計程車司機為主題的歌曲、自稱「車王子」的吳俊宏,一起登台暢聊搭乘計程車的趣事,而說到搭車,眾人也想起送別親友的回憶,兩人也將帶來「離別之夜」、「最後的火車站」等多首與離別相關的歌曲。談起過去的秀場經驗,賀一航大力讚賞歌壇長青樹余天歌唱的渲染力,原來過去做秀場表演時,余天的演出總能讓台下觀眾「聞歌落淚」,一次余天請假,賀一航遂上台代打表演,不料台下觀眾竟然任何人被感動,賀一航笑說:「那天起,我發誓要把歌練好!但是......練到現在還沒練好!」

  華視《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有歌壇巨星演繹台灣經典好歌的「華語金曲」,以及最專業兒童、青少年歌唱選秀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打造一個承接演藝圈唱將與新秀的舞台!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