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環遊世界花光積蓄 上衝衝衝不肯承認「好想阿翔」

浩子環遊世界花光積蓄  上衝衝衝不肯承認「好想阿翔」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來賓浩角翔起終於合體啦!帶著妻小去環遊世界的浩子,睽違一年終於又回到《衝衝衝》,久違的浩子一見乃哥就對著乃哥求饒:「乃哥,我玩得不好不要罵我!」,阿翔替乃哥解釋:「你不在一年,乃哥脾氣已經改很多了」,讓徐乃麟哭笑不得,而乃哥一看到他就虧說:「都回來半年了,怎麼現在才來!」,浩子急忙解釋:「過年後一開工就來上衝衝衝了!積蓄都花光了,要回來賺錢了!」,雖然久沒玩遊戲,但還是十分得心應手,他得意的表示:「我在國外還是有在看天才衝衝衝的,所以遊戲還是非常熟悉的」。

而浩子與搭擋阿翔即使一年未見,彼此似乎還是如傳言ㄧ般的「不合」,在「看你怎麼說」單元中,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要考驗兩人感情的題目,當浩子猜題時,題目為「這段日子我好想阿翔」,而浩子在先前都順利答題,卻在這題馬上喊了PASS,被曾國城懷疑是否因看懂了嘴型,不想說出這些肉麻話,在他尚未看見答案時急著喊冤,表示是曹雅雯嘴型不清楚而看不懂,然而一轉身看見題目竟馬上跺腳,而阿翔也不意外,答到有關浩子的題目也心不甘情不願的答題,別人是小別勝新婚,兩人卻是「小別恨更深」呀!

而在「急中生字ㄅㄆㄇ」單元中,主持人與來賓們不斷反應製作單位給的題目太艱難了,而製作人在外反擊:「兩隊都太笨了!」,被看扁的乃哥要求製作人上來一決勝負,原本興致勃勃的乃哥卻在題目為「以注音ㄏ開頭的黑色物品」時,竟以鄉音說出了「換糰(飯糰)」,讓眾人笑倒在地,連乃哥都笑到流淚,表示太想贏了反而更出糗,想知道乃哥是否雪恥成功嗎?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