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上節目遭灌酒 阿BEN氣炸臉書PO文尬天后

徐小可上節目遭灌酒 阿BEN氣炸臉書PO文尬天后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星阿Ben(白吉勝)與老婆徐小可結婚8年,育有3個小孩婚姻幸福,阿Ben13日凌晨在臉書暴怒發文,直指孫姓製作人,放任天后主持人狂灌徐小可喝酒,原本節目是聊酒量差的故事,不料卻被騙喝下摻了伏特加的柳橙汁,最後,白吉勝得搭計程車接老婆回家,讓他氣得比中指大罵,「以後該節目一律都不上,踐踏藝人的信任。」

心疼老婆被灌醉,阿Ben在臉書怒嗆並還原情況,據了解,徐小可12日晚間錄製節藝人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談「藝人居然不會喝酒!?醉態出糗事件簿!!」主題,對於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阿Ben在臉書怒嗆,「大製作⋯難道你不知道名天后就是出了名的不受控嗎?當集錄影不盯場⋯錄影錄到一半先烙跑⋯」並質問大製作,「整集錄影都沒藝人在說re好的故事,就是先喝梅酒,再喝柳橙汁加伏特加,還騙說是柳橙汁!要小可喝來解酒?!」

阿Ben提到當時情況,還是相當氣憤,「節目錄完之後⋯所有工作人員跟工讀生傻眼一直狂道歉!大製作⋯我們把你當朋友⋯名天后⋯我們把你當敬重的前輩⋯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他氣憤說,「大半夜的我要放孩子們獨自在家裡睡覺,然後坐計程車去接錄完影喝醉,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然後節目播出時我孩子看媽媽在節目上喝醉酒?!」最後忍不住試問大製作,「如果今天你老婆上朋友製作的節目,然後遭到如此對待,你會怎麼樣?!」

阿Ben臉書發文字裡行間充滿怨氣,直接表明,「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率不上!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網友紛紛直呼「誇張耶」、「神扯...」。(取自臉書/阿Ben、合成圖)

阿Ben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