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聲太感人余天急認孫 蔡佳麟唱爭議歌曲自找麻煩

童聲太感人余天急認孫 蔡佳麟唱爭議歌曲自找麻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節目選秀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比賽進入第二輪,面對愈來愈高的晉級門檻,小選手們持續展現驚人歌唱實力,甚至讓評審長余天直呼:「如果這是我孫女多好!」本週「新一代台語歌王」許富凱和蔡佳麟現身「華語金曲」舞台,許富凱大展實力超精彩,蔡佳麟卻選唱神秘的「爭議歌曲」,讓主持人好緊張!

  華視《天生王牌》「亞洲最強童聲」比賽進行至第六週,晉身第二輪的選手們,此次需面對更高的挑戰,演唱成績最低要達到85分的門檻才能夠再度晉級。年僅八歲的鍾采穎初賽時以一首「無人熟識」驚艷評審,備受學校音樂老師讚賞的歌唱天份和毫不怯場的穩健台風,都讓人不敢相信采穎今年才八歲而已。晉級後的首場比賽,采穎為了感謝辛勞的爸爸,特地選唱偶像孫淑媚的「恩情無人可比」一曲,深情的演唱不只將感激之意傳達給了爸爸,也感染了主持人跟現場來賓,評審長余天甚至現場認孫女,叫采穎呼喚自己一聲「阿公」,更羨慕地說:「如果家裡有一個孫女這麼會唱歌,我一定高興死了,叫她天天唱給我聽!」

  「華語金曲」本週一次請到兩位「新一代台語歌王」許富凱和蔡佳麟,兩人憑著精湛的歌藝累積廣大的支持者,出道至今七年已各自發行七張及六張的台語專輯,在現今唱片業經營不易的情況下,有此佳績已算相當亮眼,沒想到主持人余天表示,自己出道七年時已經發行二十幾張的專輯,瞬間展現演藝圈長青歌王的驚人實力!許富凱節目中演唱過去比賽時期,個人最高分成績的「今夜擱再想你」,華麗的演歌技巧獲主持人余天、賀一航一致好評,非常精彩。換到許富凱時,居然選擇演唱「新鴛鴦蝴蝶夢」,余天馬上開玩笑地阻止,「不好啦!你唱這首等一下出去會一群人排隊找你麻煩喔!」

  華視《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有歌壇巨星演繹台灣經典好歌的「華語金曲」,以及最專業兒童、青少年歌唱選秀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打造一個承接演藝圈唱將與新秀的舞台!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