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哥玩遊戲一毛定江山 張文綺大爆「浴室」嗜好

乃哥玩遊戲一毛定江山 張文綺大爆「浴室」嗜好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本週徐乃麟又出大糗了!在「急中生字ㄅㄆㄇ」單元中,他抱怨在「著急」中,根本不可能「生字」,由於在前幾集中他不斷出糗,所以他也不斷看衰各個來賓們,不料只要是他不看好的人,在當題都可以順利答題,頻頻被自己打臉,就連侯昌明上場時都要求乃哥「唱衰」一下自己,實在惹人大笑,然而卻在一次的對決中,題目為「浴室中會看到的東西」,乃哥卻用「腋毛」搶贏敵手,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他得意的大喊:「一毛定江山阿!」

乃哥不只在「急中生字ㄅㄆㄇ」單元中被逼急說出奇怪單字,而一向聰明伶俐的李懿卻在題目「ㄌ」時,說出了「魯液(乳液)」跟「魯拉拉」讓眾人笑翻,原本被乃哥看好的她,又讓乃哥的預言失利,真在是老天跟乃哥作對阿!另外在同一題目中的「ㄋ」字,當大家在討論是否內衣褲會存放浴室中,張文綺卻意外爆料出自己喜歡把內褲放在廁所「給別人看」,讓來賓們聽到傻眼!城哥一聽到她失言,馬上幫她圓場:「是要給媽媽看尺寸,好讓媽媽幫忙買內褲」,讓眾人笑翻。

而來代班主持的曹雅雯,竟在節目上「問候」別人媽媽?在「WHERE TEMPO」單元中,上家出了題目「曾國城」,而曹雅雯後續卻想不出名詞,接出了「曾國城的媽媽」,讓所有人都笑破肚皮,讓城哥尷尬的說:「為什麼要問候我的媽媽呢?」究竟傻妞曹雅雯又會在代班過程出現什麼笑料呢?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