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果然不好當! 徐若瑄的午餐曝光長這樣

女神果然不好當! 徐若瑄的午餐曝光長這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為是誰的餐點剩一口沒吃完?!但其實是女神徐若瑄(Vivian)的午餐。徐若瑄今天(23日)中午在臉書PO出這份午餐的照片,其中可見只有2小朵花椰菜、3條豆子、金針菇及一塊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女神果然不好當」、「太少了吧!!」、「是後面還有一盤主食沒有拍到嗎」、「仙女餐...」。

其實徐若瑄在上月底晚間,也曾PO出一盤分量不多的生菜沙拉照片

當時也引發網友驚呼「好少喔」、「 不必這樣虐自己」。而徐若瑄自己也在PO文中坦言「好像習慣也就成自然了~但!其實我還想吃燒肉、巧克力冰淇淋、明太子義大利麵、炸雞、傳統大片蔥油餅、魯肉飯、肉羹米粉、牛肉麵...」,還直言「如果有吃再多也不會胖的特異功能多好」。
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目前育有1子「李V寶」,徐若瑄也常在臉書分享工作、以及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圖片來源/翻攝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