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23:17

孫越病逝享壽87歲 張小燕喊"痛"

尹智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孫越過世這是台大醫院傍晚證實,孫越在1號晚間,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受87歲。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說孫叔叔的離開,是台灣社會的損失,孫越摯友,資深藝人張小燕,更在臉書PO出一個大大的"痛"字,表達內心不捨與沉痛,而家屬也依照孫越遺願,下午就入殮火化,接下來將由基督教藝人之家等6個團體,統籌舉辦追思會。曾經奪下金馬獎影帝和獲頒特別貢獻獎的,資深藝人孫越在1號傳出逝世消息享壽87歲,台大醫院也發出聲明,說孫越因為年事已高及身體狀況等多重因素,引起敗血性休克併呼吸衰竭,送加護病房醫治,但感染不易控制,最後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辭世。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說只要講到孫越,就會想到社會公益,孫叔叔的離開是台灣社會的損失,孫越好友資深藝人張小燕,更在臉書以黑底,寫了一個大大的痛表示哀痛,家屬也遵照孫越遺願,24小時內,也就是2號下午入殮火化,骨灰安厝在慈恩園,他的女兒也表示,接下來將會舉辦一個追思紀念會,讓大家一起來參與。文化部也將為孫越的演藝成就,和長年投身公益事業,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