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23:17

孫越熱心公益 為殘障基金拍廣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印象當中的孫越,除了藝人的身分,就是公益的推手!1989年,他毅然決然的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此不接商業活動,「只見公益,不見孫越」。從此不管是宣導戒菸的廣告,還是呼籲大家捐贈器官,都可以見到孫越的身影。而他難得接的咖啡廣告代言,也是因為廠商同意,把每罐咖啡千分之五的利潤,捐做殘障基金,才讓他接下這支廣告。

沙啞又親切的嗓音,一聽就知道孫叔叔來了!原本這個聲音,在節目、在電影,在唱片中都可以聽到,但是在1989年以後,就只有在公益廣告,公益活動中可以聽到了。他真的從此變成全職志工,擔任過至少15個公益團體的義工,他要青少年早點回家。

他呼籲大家捐血,捐不夠,還呼籲大家把器官也捐了。戒菸、捐血、募捐、失智症篩檢,還有安寧照顧,只要是跟公益有關係,孫叔叔都不缺席,就連這一支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咖啡廣告。都是因為廠商同意,要把每一罐咖啡,千分之五的利潤,捐做殘障基金,他才拍攝廣告代言。如今他從人生舞台謝幕,他的好友也說相信他會在天國,繼續為公益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