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0:21

孫越一生為公益 感謝母親教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回首孫越孫叔叔的一生,用喜劇逗樂觀眾,再以電影搭錯車、奪下金馬影帝,用演技贏得掌聲,但是事業巔峰之時,他急流勇退退出演藝圈,宣誓只見公益,不見孫越,參與許多慈善活動,足跡遍及泰北等地!孫越說這一生,母親是他的導師,讓他在單親家庭長大,溫暖卻不匱乏,更懂付出與慈悲!

當你想起,會是他的笑聲,為他響起的掌聲,還是孫越孫叔叔溫暖的一生!1949年19歲的孫越從軍來台戲說人生,1983年孫越以搭錯車坐上金馬影帝,這位子他越坐心裡就越不踏實。

他不喜歡被捧得高高的自己,自從他踏上了泰北的貧瘠土地,看到那裡人們的苦,能活著就是幸福,1989年他下定決心離開演藝圈,從此只見公益不見孫越,哪怕只是撿起一個菸蒂一片落葉,都是對環境的一顆心,孫越最感謝母親從小對他的愛,來自單親卻不自卑,而是擁有更多慈悲,此生跨過大江大海,演過大喜大悲,回首大徹大悟,施比受更有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