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王牌》今晚激鬥冠軍戰 余天豪氣投資歌唱新秀

《天生王牌》今晚激鬥冠軍戰 余天豪氣投資歌唱新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亞洲最強童聲」冠軍即將在今晚(6/1)誕生,11位小選手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有的又歌又舞,有的情感大爆發超投入,評審長余天更加碼贊助獎金,讓比賽戰況愈發刺激,精彩可期!

  「亞洲最強童聲」廣招全台及全球各地海選的數百位選手,歷經數週的激烈比賽,最終剩11強搶奪冠軍寶座,繼上週進行第一輪「藝人合作賽」後,本週將再進行第二輪主題賽「獻給最愛」,兩輪分數總和排名第一的選手即可獲冠軍與獎金五萬元,此外,評審長余天十分看好11位小選手們的潛力,更是豪氣地再額外加碼前三名各1萬元的獎金!上週在幾位實力歌手的帶領下,小朋友們表現出超乎以往的水準,但本週必須面對更艱難的考驗,除了歌唱技巧,還要投入更多情感,帶來感謝的歌獻給心中最愛的人。

  11強中年紀最小的選手洪尚捷今年才7歲,捨棄過去經常「霸氣外露」的浪子歌曲,帶來<媽媽的皺紋>獻給最辛苦的媽媽,感謝她支持他的興趣,送他去跟老師學習,還陪著他四處比賽;遠從屏東北上的張嘉芸,從經常擔任活動主持的爸爸身上遺傳了表演基因,兩人常一起為表演特訓體能、討論舞步,此次帶來輕鬆活潑的<心花開>獻給最愛的前世情人;上週比賽被評審丁曉雯讚賞「表演很有職業水準」的宋佳真,本週演唱<恩情無人可比>,不止爸爸聽畢紅了眼眶,更再獲評審周治平讚道:「現場歌聲像是錄音室錄製出來的!」十分具有冠軍相;備受評審長余天期待的大馬「獎金獵人」劉于恩,選唱高難度的<我是一隻小小鳥>,不料面對最終決戰,卻表現失常,連評審們都捏一把冷汗,「劉于恩原先將所有選手遠遠地拋在後頭,但這次的表現,讓我們無法肯定,緊要關頭上,于恩是不是能順利的搶先壓線。」

  華視《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亞洲最強童聲」經過數週激戰,總決賽就在今晚!誰能順利拿下冠軍與獎金,奪得「亞洲最強童聲」的封號呢?!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今晚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