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猛射乃哥專攻臉 蔡允潔未玩先認輸引罵

張立東猛射乃哥專攻臉 蔡允潔未玩先認輸引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上演大認輸戲碼,「字首TEMPO」單元讓大家「挫勒等」,蔡允潔還沒看到題目就狂喊「好難!」,求饒表示:「不能少一個隊友嗎?」,讓同隊主持人徐乃麟都相當沒信心,直接要她靠邊閃,喊出「先求活、再求好」的口號,沒想到連老將張文綺都寧願放棄曝光機會,要求站旁邊不玩只看,可以看出本周《天才衝衝衝》的激戰程度有多高。

  「字首TEMPO」遊戲狀況百出,大家頻頻上演「腦中一秒空白」的狀況,時常講出隊友已說過的字眼,讓乃哥7PUPU痛斥蔡允潔,還使出壓力戰略,要對手嚴立婷「好好加油、這個節目是很PEACE的」,以退為進的策略果然讓嚴立婷相當緊張,直接示弱回應「我剛生完,記憶力減弱很多」,但這招立刻被張立東識破,引來乃哥氣翻「我這麼鼓勵她,你說這是垃圾話」,感慨自己好心被雷親。

  「形容詞TEMPO」遊戲出現插曲,徐乃麟「老頑童」上身,偷拿張立東私藏道具,猛然擊向張立東的臉龐,不僅讓張立東嚇到之外,還哀號「這一發很貴,我的荷包啊」,立刻把道具搶回,還趁隙偷襲乃哥,直接反擊射在他臉上,大喊「我們是射友,你射我、我射你」,讓乃哥只能吞下怨氣,一臉哀怨的模樣也引來眾人大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