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前《捍衛戰士》女主角60歲曝光 現在長這樣....

32年前《捍衛戰士》女主角60歲曝光 現在長這樣....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近日讓資深電影粉絲們最振奮的消息,大概就是上月底傳出,1986年經典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續集正式開拍,劇組也確定由55歲男主角「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擔綱男主角。當年的女主角凱莉麥姬莉絲(Kelly McGillis),外貌也在今天曝光了。

根據《太陽報》報導,目前捍衛戰士續集正在加州聖地牙哥一處軍事基地開拍中,當年在劇中飾演帥氣女教官的女主角凱莉麥姬莉絲,周日(10日)則被人目擊,現身在北卡羅萊納州老家附近一處教堂內擔任志工,一頭俐落的短髮,與當時片中判若二人。

她今年60歲,下個月過生日將滿61歲,已淡出螢光幕前的凱莉麥姬莉絲,曾與前夫一同經營餐廳,轉戰餐飲市場。凱莉當年高挑金髮,迷人深邃五官深植人心,成為5、6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如今在歲月如梭催化下,凱莉成了胖大嬸,外貌仍保有當年獨有氣質,傳她有意在《捍衛戰士》續集客串演出,不知是否會如願回歸,滿足影迷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