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4:32

難得話多! 蕭敬騰主持大獲好評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本屆金曲最忙的人,當然就是蕭敬騰,除了擔任主持更挑大樑開場演出,渾厚嗓音加上舞台特效,每首都是經典,被網友讚爆是媲美葛萊美零瑕疵演唱,不過身為主持人,老蕭還秀才藝串場,最後對歌王歌后入圍者的自嗨訪問法,讓全場笑翻。

雖然不像專業主持人的問答,但自然的反應和動作,也被網友稱讚可愛直率,本次金曲演出共有八段,同台表演的還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原住民天籟美聲,讓全場聽了如癡如醉,同樣讓人驚艷的,還有A-LIN和譚維維合唱組合,兩大鐵肺歌后,飆高音完美演出。

不過去年奪得歌后的艾怡良,登台表現卻有些失常,但演出最高潮是這一段,麻吉弟弟和葛仲珊等人表演台灣早就有嘻哈,77歲劉福助驚喜現身飆唱RAP,讓全場嗨翻,壓軸則由林俊傑登場,串連成名代表作,表現完美不愧為行走CD,但也被網友調侃當成個人演唱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