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3:15

3奪歌王+年度專輯 陳奕迅好風光!

朱培滋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第29屆金曲獎23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風光落幕,LaLa徐佳瑩難以置信,打敗強敵阿妹、彭佳惠等人,首度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但上台前還有一件事一定得做,擁吻坐在正後方的男友比爾賈,讓現場驚呼連連,評審認為,徐佳瑩唱功游刃有餘,還唱出不同曲風,除了獲得歌后肯定,也奪下最佳國語專輯。

最佳男歌手則由陳奕迅奪得,打敗林俊傑、小宇等人,上台領獎還開心幫獎座拍照,第三度奪獎,陳奕迅也拿下最大獎年度最佳專輯,和徐佳瑩成了金曲獎最大贏家,但說到奪獎次數,誰都敵不過蕭煌奇,已經是第四度奪下台語男歌手獎,女歌手則由張艾莉獲獎,至於盧廣仲,則一連拿下最佳作曲人和年度歌曲獎。

最佳樂團獎則由董事長樂團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是頑童MJ116,最佳新人則是茄子蛋,雖然本屆金曲女歌手部分,先前因為評審PO文、說阿妹有重大失誤,造成風波,但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認為,比賽總有遺珠,仍然肯定所有歌手表現,也不影響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