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3:04

慟! 馬如風家屬赴殯儀館相驗 死因確定是心臟病

慟! 馬如風家屬赴殯儀館相驗 死因確定是心臟病 | 華視新聞
資深演員馬如風29日猝逝民宿浴室,相驗遺體確定死因是心臟病引發休克。(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知名本土劇演員馬如風曾飾演許多膾炙人口的本土劇,29日早上卻被發現倒臥在浴室,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今(30)日家屬陪同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遺體,家屬神情哀戚,確定是「心臟病急性發作的心因性休克」,致死主因。

據了解,馬如風在「幸福來了」新戲殺青後,28日到南投縣竹山鎮探訪胞弟後,住在一家民宿,原訂29日返北,怎料馬如風竟被發現倒臥在民宿浴室,緊急送往竹山秀傳急診室搶救,依舊無力救回,享壽65歲。

消息一傳出,馬如風太太強忍悲痛情緒,帶著兒女替馬如風處理後事,至親好友也都表示哀傷難以置信。檢察官今天到場相驗遺體了解死因,結果顯示馬如風從手腳、身體迄頭部等各部位,均無外傷,意味外界傳聞「在浴室跌倒才發生猝死意外」的情況,並非正確的。

另外頸部以上的臉及雙耳,在死前也都有「充血」情形,顯示血液循環出現問題,才使得馬如風呼吸困難而癱軟在地,因此法醫當場開立死亡證明書,確立死因是心臟病引發休克致死,隨後將遺體領回安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